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健康睡眠 人人共享 ∣我校举行“中学生健康睡眠管理”专题讲座
时间:2024-03-20 10:35:1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科学认识睡眠,培养健康作息习惯,提高睡眠质量,在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3月17日晚,我校邀请单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孙启云、王玉丽主任做客周末大讲堂,作“中学生健康睡眠管理”专题讲座。讲座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朱敬敬主持,各班学生代表在现场聆听了讲座。

图片

图片

  讲座中,孙院长立足当前高中生学习压力大、学习时间紧张等实际情况,结合数据展示、案例分享等方式,围绕睡眠重要性、睡眠障碍的类型及危害、睡眠管理的五个维度等方面展开细致讲解,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如何进行科学健康的睡眠管理。为了增强本次讲座的实用性,孙院长和王主任现场带领同学们练习健康拍打操,使得同学们对如何去改善自身睡眠有了更多科学有效的方法和措施。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获益良多,不仅对睡眠健康有了正确认识,还掌握了一些有助睡眠的实用技巧,希望同学们能进一步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学习与生活的挑战!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