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班干部培训会议
时间:2024-03-18 10:11:4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的自主管理能力,3月13日晚,学生成长中心在综合楼南阶梯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副校长崔东华、学生成长中心主任张平及东校区全体班长、卫生委员参加会议,培训会由学生成长中心副主任赵福训主持。

  会上,学生成长中心张平主任主要围绕“什么是执行力”“有效的执行力”和“如何提升执行力”三个方面展开培训,并要求班干部要明确职责、勤奋自律,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图片

  副校长崔东华作了总结,首先肯定了各班级在纪律、卫生等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全体班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付出终得回报,甘于奉献;二是以身作则,成为标杆;三是明确职责,提高站位,服务同学,奉献学校。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学校充分发挥自己管理和模范带头的作用,使我校的学风、班风、校风迈上新台阶。

图片

  培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职责,勇于担当,配合班主任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同时要在班内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服务同学,找出到自身工作的不足,争取帮助班级取得更大进步,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

  本次班干培训会的召开,有力助推各班级学风班风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全体班干部的责任意识,凝练了奉献精神,激发了班干部们的工作热情。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