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各党支部扎实开展3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4-03-13 17:03:05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县委组织部、县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相关要求,单县五中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扎实开展3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和党费收缴工作有关规定,组织党员现场集中交纳党费、开具党费收据,不断提升党费收缴管理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切实增强党员组织观念,强化党员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安排,各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谱写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各党支部根据本次党员活动日要求,组织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学校党委组织的“春风如约至、雷锋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广大党员教师带领学校团员对学校卫生死角、花园等清扫盲区进行全面清理和深度打扫,全力创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本次活动,既是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延续,也是党建带团建的生动实践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学校实际,联合团委,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努力探寻党建带团建新方法、新路径,推动我校党建带团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开新局面。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