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表彰先进再扬帆 热辣滚烫启新篇∣我校高一年级举行期末考试表彰暨春季学习热潮动员大会
时间:2024-03-05 17:05:55  来源:  作者:   点击: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展现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评价在教育过程中的导向与激励功能,营造新学期浓厚的学习氛围, 3月3日,我校高一年级在西田径场隆重举行期末考试表彰暨春季学习热潮动员大会。高一年级管委会成员、全体班主任及同学参加大会,会议由张学忠主任主持。

图片

图片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优秀学生代表彭向宇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和感悟心得,他告诉同学们要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高课堂效率,多思考,勤练习,以最佳状态迎接每天的学习生活。

图片

  教师代表魏庆老师期望全体同学,能够做到“四心”,即收心、决心、恒心、用心,并坚守最初的梦想,坚守每一节课堂,坚守每一个晨读,坚守每一次晨练,坚守每一个良好习惯。

图片

  随后,年级副主任李留兵宣读了获奖名单并组织颁奖,同时鼓励同学们向榜样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中,不负青春,不负梦想。在热烈的掌声中,获奖同学带着自信的笑容,迈着轻快的步伐走上领奖台,接受那份用辛勤汗水换来的荣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年级主任张学忠鼓励全体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本学期期中考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全体同学能以此次表彰会为契机,激发争先创优意识,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坚强信心,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良好习惯,规范个人行为,励志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高中生,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努力。

图片

  最后,纪检书记、高一年级管委会主任黄开典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今天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同学向优秀学习、向榜样看齐,汲取正能量,不断拼搏进取,蓄力前行。一年之计在于春,立足新学期新征程,他从不同层面给同学们分析了新任务,提出了新学期新形象新要求,心思恒定,目标明确,做一个有奔跑方向的人,一个矢志不移的人,一个脚踏实地的人。希望全体学生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用榜样的力量来面对学习与生活中的一切困难与挑战,用刻苦的精神和向上的韧劲攻克学习道路上的一个个难关,坚定目标,全力以赴,开启热辣滚烫的新学期。

图片

  誓词响彻校园,春季学习的热潮已经掀起。愿同学们与优秀者同行,与乐学者携进。相信高一学子在新的学习征程中定能不负春光,以梦为马,拼搏进取,再创辉煌。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