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高二年级举行期末总结表彰暨春季学习热潮动员大会
时间:2024-03-04 08:19:33  来源:  作者:   点击:

  卓绩映朝阳,春学再启航。为激励学生,表彰先进,强化团队精神,掀起春学热潮,3月3日下午,我校高二年级隆重举行期末总结表彰暨春季学习热潮动员大会。会议由副主任韩帆主持,高二年级管委会领导、家长代表、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参会。

图片

雄壮激昂,奋发向上

  国歌激昂,国旗飘扬,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大会拉开了序幕。

图片

代表发言,积极引导

  董素素同学以《坚毅不屈,那时花开》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态度与方法,动员所有同学新学期要“勤于思,勤于问,勤于练”,以赤诚之心,昂扬之姿,奋进之势,开启新征程,实现新突破,争创新佳绩。

图片

  教师代表王光国老师告诫学生:生活没有“躺平”,学习拒绝“摆烂”,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他明确提出优秀生的标准及当前学生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正视成绩,积极调整,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持续推进个人进步。

图片

  朱丹女士代表全体学生家长,感激学校领导和老师在孩子人生规划和教育成长过程中付出的努力,激励全体学生增强自信,勇敢追梦,并表示今后定会紧密配合学校工作,增强家校共育合力。

图片

树立榜样,正向激励

  副主任丁诗歌宣读表彰名单并组织颁奖。一张张鲜艳的荣誉证书,一份份代表优秀的奖品,是同学们拼搏、努力、成长、收获的见证,激励着全体同学不断突破自我、追求卓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析成绩,总结得失

  年级主任高祥魁分析了期末成绩,对同学们的进步表示肯定,并指出不足和存在问题。高主任勉励同学们新学期如约而至,大家要调整心态,树立目标,养好习惯,全力以赴,踏实奋进。

图片

明确要求,提升素质

  好习惯受益终身。李木林主任指出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和落实一日常规,改正不良习惯,杜绝违纪现象,学会宽容、懂得感恩、保持乐观、勇于担责、有毅力、讲合作。

图片

春学动员,昂首向前

  高二年级管委会主任于凤芹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上学期师生通过努力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指出,全体高二人绝不能满足于当前的成绩,而应将其作为新的起点,进而迎接更大的挑战。随之发出“春学动员令”,号召大家把握住大好春光,以“开局就是决战”的使命感、“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全身心投入到个人学习与成长中,用勤奋和智慧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图片

誓言声声,豪情满怀

  大会在全体学生的共同宣誓声中,达到高潮,完美落幕。

图片

图片

  欲度关山,何惧狂澜;风生水起,正好扬帆。本次会议,不仅是对过去的一次总结表彰,更是对未来的一次动员鼓舞。书山有路志可攀,学海无涯勤能渡。2024,全体高二人无惧风浪,笃行求实,必将续写新的华章,绽放灿烂光芒。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