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组织全体教师收看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活动
时间:2024-03-02 20:53:2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广大教师大力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教育部组织开展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宣讲活动。3月2日上午,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山东站)活动在济南大学举行。

  我校对于此次观看学习活动高度重视,将本次学习作为师德师风教育学习的重要载体,认真组织东、西两个校区全体行政干部、教师集中观看学习。

图片

图片

  宣讲活动中,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最美教师周荣方,天津市职业大学机械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全国最美教师李建国,陕西省西安市第26中学英语教师、国家级教学名师杨筱冰,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第十中学教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杨再明,安徽省淮南市直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孙明霞,四川省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肖敏,共六位优秀教师代表分别做了精彩的教育家精神宣讲报告。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在教育实践中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爱岗敬业感人事迹、引领学生追求真理、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典型案例以及如何践行教育家精神、追求卓越、献身教育的心得体会。

图片

  优秀教师的事迹励志感人,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让每一位教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会以他们为榜样,展示心有大我的理想信念,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启智润心的育人智慧,甘于奉献的仁爱之心,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