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4-03-02 20:52:09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29日,单县五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在职教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校长办公会成员、各部门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全面规范,是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总结吸收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经验新成果,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为我校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供了有力制度保证。以史为鉴,才能开创未来,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条例》贯彻落实的相关规定,一要立足理论武装,系统抓准学习内容,切实以党史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抓严学习管理,科学抓实学习方式,切实发挥好中心组领学、带学、促学作用,促进党史学习入脑入心;三要聚焦学用相长,真正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转化。各党支部、党小组要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日常工作中、教学中,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图片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成果的转化,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一是建立健全四个“以学”长效机制,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建章立制,持续推动整改整治见底见效;三是把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运用到党内教育、落实到精密教学教研,校园规范化管理、细化到日常的常规落实及学生管理工作中。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