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02-26 08:45:1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明确新学期发展目标,科学部署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23日上午,我校全体教职工齐聚职教楼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东校区执行校长刘华民主持。

图片

图片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西校区执行校长韦昌幂宣读了《单县第五中学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明确了新学期工作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主要措施,汇聚了共识的力量,为全体教职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图片

  副校长许长岭针对各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整体思路和具体要求,并对新学期主要教研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

  副校长崔东华对全环境立德树人理念进行阐述,要求各年级、各部门创新德育模式,拓展德育阵地,将全环境立德树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从学生管理、班主任队伍建设、校园常规管理、“三自”教育、特色学科教学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对新学期学校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副校长朱瑞军从物资保障、设施设备维护、餐厅、宿舍管理等方面对后勤工作进行细致的筹划安排,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开源节流、节能降耗的意见要求,以期强化精细服务管理水平,为学校长远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安全教育专题培训,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校园各项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人人管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有责任”的意识,做好个人内务管理,落实好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确保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图片

  随后,普教高三年级管委会主任徐吉河、职教高三副校长杜涛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身作则,带领全体高三老师咬定目标,坚定信念,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圆满完成高考目标任务,为学校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图片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发表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龙年新春最美好的祝福,立足学校现状梳理了新学期需要落实的重点工作,对新学期提出了清晰的规划。苗校长表示,新学期工作目标已经明确、蓝图已经绘就,希望全体教职工根据学校工作部署,认领任务清单,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围绕精密教学教研、精准学生培养、精细服务管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勇毅前行,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更高质量地落实,用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图片

  下午,各年级、各处室分别召开部门会议,更细致、更具体地规划布置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学期,我们翘首以盼;新征程,我们扬帆起航。立足新学期崭新的起点,单县五中全体教职工必将以更昂扬的姿态、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乘势而上,奋楫笃行,共绘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