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清雪除冰迎开学,静待学子归校园‖ 我校组织党员教师开展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2-26 08:28:12  来源:  作者:   点击:

  新学期开学之际,天降瑞雪,整个校园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为了保障顺利开学和师生的出行安全,2月23日,我校组织党员教师开展校园积雪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大家三五人一组,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有条不紊,推、铲、扫、堆,行动迅速,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校大门外及校园主干道的积雪很快被清除,为师生的学习生活和出行安全开辟出一条条畅通无阻的道路。同时也在教学楼、宿舍楼入口等通道铺上了防滑垫,确保师生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以雪为令,担当在肩。此次除雪行动,给广大师生出行带来安全便利的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党员教师高度的安全意识与服务意识,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打开崭新的一页。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