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力“拔”山河气盖世 齐心凝聚一股绳‖我校高一年级举行学生冬季拔河比赛
时间:2024-01-04 16:55:5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锻炼学生体魄,培养合作互助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并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阳光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近日,高一年级利用课间活动时间在综合楼前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力拔山河气盖世,高一学子齐聚力”的拔河比赛。比赛形式为班级对抗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高一管委会、各班班主任、参赛班级和部分教师参与了活动。

  比赛之前,高一管委会结合班主任和体育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积极而全面的动员和部署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方案,确保比赛过程的安全有序、比赛结果的公平公正。

图片

图片

  赛场上,各班参赛选手排兵布阵,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赛况扣人心弦,赛势紧张胶着,每支队伍都凝神聚力,拿出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态势,咬紧牙关,奋力拼搏,一时难分高下。他们用拼搏和汗水表达出顽强的毅力和昂扬的斗志;用激情和活力表达出青春的朝气与自信。场外的老师和同学们们也不甘示弱,他们齐声呐喊,为自己的班级擂鼓助威,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冬日的校园沸腾起来,比赛现场变成力与美的海洋。

图片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一根绳,凝聚青春力量;一股劲,激扬青春豪情。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高一学子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生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是“五育并举”全方位育人的重要体现。希望同学们能始终保持这种昂扬的斗志,将比赛的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凝聚起新一年勇毅前行的信心和底气,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为顽强的斗志,奋进新征程。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