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党委组织党员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时间:2024-01-02 09:29:04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31日晚7时,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单县五中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进行集中观看。

图片

图片

  观看现场,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贺词内容,并仔细记录。大家欢欣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豪情满怀的宣示、语重心长的嘱托、殷切深情的祝福,给人以深刻的启示,为我们带来温暖、奋进的力量。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当代教育工作者对信念的坚守和对梦想的追求,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图片

图片

  让我们携手告别2023的过往,踏上2024的新征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深耕教育沃土,奋力续写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