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建功新时代 筑梦向未来||我校举行庆元旦师生艺术作品展
时间:2023-12-29 20:11:40  来源:  作者:   点击:

  笔墨言志,丹青传情。为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全面展现我校师生的艺术素养,加强师生美育教育,营造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与节日气氛,在2024年元旦来临之际,我校举行“建功新时代 逐梦向未来”庆元旦师生艺术作品展活动。

图片

图片

  本次展览共征集师生绘画、书法、手工作品200余件,作品内容丰富,有飘逸灵秀的山水墨迹,有遒劲挺拔的飞龙走笔,有清新雅致的红绿色韵,有笔触精到的工笔素描,有独具匠心的手工作品。大家以书言志,以画抒怀,在点线面的勾勒中,在七色流光的色彩里,倾注了的真情与汗水,每一幅作品都体现了同学们对美的追求、对艺术的探索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图片

图片

  展览期间,前来参观的同学络绎不绝,他们在书画作品前,驻足观赏,细心品味,对喜欢的作品更是连声赞叹。

图片

  本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表达了他们对艺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营造了良好育人氛围,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同时也为迎接新年增添了喜悦色彩、注入了无限奋进旋律。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