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我校举行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时间:2023-12-12 08:56:0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学生自我防护能力,12月11日下午,我校邀请单县交警大队副队长王保峰为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交通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副校长崔东华主持,全体走读生、高一年级学生代表到场聆听报告。

图片

  讲座中,王队长阐述了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安全对我们学习、生活的重要意义,通报了交通安全现状,对学生校外活动、乘坐各类交通工具、自身安全防护、处理交通事故等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同时,王队长结合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学生出行特点和学生身边发生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学生上、下学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及事故预防知识,引导学生们在出行中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安全出行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图片

图片

  通过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文明出行,平安出行”的意识,认真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做交通安全的参与者和倡导者。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