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第130期周末大讲堂《谈巴以冲突 抒家国情怀》
时间:2023-12-12 08:54:01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10日晚,我校第130期周末大讲堂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大讲堂由政治学科主任杨爱香老师主讲,题目是《谈巴以冲突,抒家国情怀》。

图片

  长期以来,巴以双方之间的紧张局势一直存在,然而,最近的冲突却达到了令人震惊的规模。为引导同学们关心时政,增强对世界局势的认识和理解,杨老师从巴以冲突的历史背景、冲突现状、对全球局势的影响等方面,对巴以冲突这一国际政治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解读。让学生们感受到世界并不和平,我们并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世界,但很幸运我们有强大的祖国!

图片

  在最后思维启迪环节中,同学们在杨老师的引导下就本次讲座学习分享了自己感悟,感慨于战争的残酷,更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同时杨老师还告诉同学们,无论我们的背景如何,我们都能够成为和平的倡导者和建设者。让我们以包容、尊重和理解为基础,为实现和平而努力,创造一个美好的世界!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