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第128期周末大讲堂《免疫学的应用》
时间:2023-11-28 09:54:4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引导学生了解生物的免疫与免疫疾病,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免疫系统的知识。11月26日晚,我校第128期周末大讲堂邀请李先梅老师为学生作专题报告,题目是《免疫学的应用》。

图片

  讲座伊始,李老师带领学生观看有关狂犬病毒的视频,从而引起对免疫学概念的讲解。接着李老师从利用疫苗进行免疫预防,免疫增强、抑制疗法以及免疫诊断三方面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对免疫是怎样保护身体健康有了进一步了解。在问答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了不同的问题,李老师一一答疑解惑,整个过程气氛活跃。学生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仅学习了免疫学知识,更懂得了增强自己身体素质的重要性。

图片

  希望通过此讲座,同学们能够把免疫学应用到生活中,能够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科学素养,增强人体健康意识。也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免疫学,为人类健康和科学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