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职教部高一年级召开期中考试表彰暨冬学热潮大会
时间:2023-11-28 09:51:1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1月26日,单县五中职教部高一年级在学校礼堂举行期中考试表彰暨冬学热潮动员大会。

图片

  张恒嘉老师首先宣读获奖优秀学生和教师名单并组织颁奖。优秀学生代表谢梦娇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方法,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学习要有积极的态度和良好的心态,只有不畏险阻的人,才有可能到达最高峰,才能领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的风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优秀教师代表张世勋勉励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良好学习习惯、提升学习思维品质,要以必胜的信心、顽强的作风、坚韧的毅力,踏踏实实,认认真真,为自己书写人生的辉煌。

图片

  家长代表郭敏女士对学校和老师的无私奉献和爱心帮扶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家校共育,共同为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

  年级副主任赵旭分析了期中考试成绩,对大家半学期以来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年级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措施。

图片

  职教部执行校长、高一年级主任丁常明解读了职教高考政策,要求同学们做好本次考试的反思和总结,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端正思想态度、树立明确目标,提高学习效率,用拼搏和汗水浇灌灿烂青春之花,实现青春无悔梦想。

图片

  荣誉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冬学热潮,让我们用热情来创造;冬学热潮,让我们用行动来证明!愿高一同学以榜样为力量,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以三更灯火换他日硕果,怀揣梦想,继续拼搏,立凌云壮志,谱青春华章!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