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观摩验成效 评比促提升‖我校开展中期观摩评比活动
时间:2023-11-15 08:06:2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过程质量监控,规范教育教学管理,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月13日,学校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对各年级、部门近期工作落实情况、上半学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进行了专项督导。

图片

  本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东校区校长刘华民牵头组织,为保证此次观摩评比公平公正、客观有效,学校提前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了检查评比标准,提出了具体要求,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进行的是年级观摩评比,由分管教学、德育、后勤的副校长和各处室负责人组成教学、管理两个组,重点围绕期中教学常规检查、市教科院教学视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过实地查看、推门听课、作业检查、查阅资料、随机访谈等方式对各年级教学及常规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考核评比。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二阶段,由各年级管委会领导组成的督导组,对各处室进行了实地观摩评比,认真听取了部门负责人关于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对团队建设、安全工作、常规工作、环境卫生、文化建设、亮点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导考核。

图片

图片

  第三阶段,11月14日上午, 学校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年级、处室负责人召开整改反馈会议,将此次观摩评比情况进行集中反馈,表彰优点,指出不足,提出整改建议,真正达到“以检查促交流,以交流促学习”的目的,使常规管理不断朝精、细、化方向迈进。

图片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