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全力提升民生工作质量活动专题会议
时间:2023-07-26 18:24:0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扎实办好教育民生实事,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自身形象和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7月26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全力提升民生工作质量活动专题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年级、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华民传达了单县教体局关于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全力提升民生工作质量活动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对《单县第五中学全力提升民生工作质量活动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对学校提升民生工作质量活动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强调,提升民生工作质量活动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改进、再优化、再提升。全体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提升民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部署上来,以提升民生工作质量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各年级、各处室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查剖析,着眼关键症结,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不满意问题得到整改,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精细化管理,不断更新发展理念,规范办学行为,凝聚干事活力,全心全意办好群众家门口满意的学校。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