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迎县国卫复审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07-21 19:08:5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的有关部署,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营造全员参与,共创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7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迎县国卫复审工作专题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首先传达了单县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对会议提出的创建任务和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校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迎县国卫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崔东华根据《中、小学校国卫复审资料建党工作指引》,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学校创卫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处室、年级积极行动起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共同把创卫工作做牢做实。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强调,学校作为创建卫生城市活动的重要阵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创卫工作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并以此次创卫工作为契机,不断提升学校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学校创卫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部署安排具体工作,并结合我校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督促指导,明确任务,落实相关责任,确保工作成效;全体干部要树立大局观念,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共同参与,把国卫复审工作的每一项任务要求都做细做实,为单县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积极贡献五中力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