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23-07-14 06:24:44  来源:  作者:   点击: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为全面梳理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部署假期工作和展望下学期工作,7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刘华民主持。

图片

图片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副校长韦昌幂就新学年学科主任、备课组长、教师选聘方案及新教师考核方案作了解读,并安排部署暑期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坚守教育初心,自觉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按要求参加各级各类研修学习和教研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回顾梳理本学期的工作,盘点收获和感悟,总结不足与有待完善之处;做好家校沟通,适时跟踪了解和掌握学生假期学习生活状态,对学生常督促、常指导;同时,利用假期调整好身心健康状态,为迎接新学期养精蓄锐,鼓足干劲。

图片

  副校长魏广存从饮食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防诈骗、防欺凌、舆情安全等方面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假期前安全培训,强调全体教师假期中要时刻紧绷安全弦,落实好安全教育工作,把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各项工作做足、做细、做实,确保学校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图片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总结梳理了一学期以来我校在党建工作、教学教研、全环境立德树人、内涵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及成效。他指出本学期学校师德师风教育持续开展,全环境立德树人成绩突出,“一校两区”建设成效凸显,职业教育发展迅速,办学质量稳步提升,特色学校建设稳步推进。他希望老师们牢牢抓住学校飞速发展的大好时机,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开创五中发展新格局,为我县打造区域教育高地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他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祝福老师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且充实的假期。

图片

  以终为始,方行更远。本次大会既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取得的新成绩,也为下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全体五中人将以昂扬之姿、奋进之势,凝心聚力,勇毅前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共赴美好未来!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