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天然气和食品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时间:2023-06-26 07:49:5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刻汲取天然气安全事故教训,切实消除学校天然气使用和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6月25日,我校开展了天然气和食品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此次专项排查由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带队,副校长韦昌幂、魏广存,党委副书记刘华民及后勤服务中心、学生成长中心、餐厅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专项大排查。

图片

  在餐厅负责人的引导和介绍下,检查组一行深入餐厅,对餐厅燃气设施、安全装置、连接软管、燃烧器具、灭火设施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要求餐厅负责人要加强对操作人员使用燃气培训,并积极与天然气公司沟通,定期对燃气管道等设施进行检测与维护,切实加强学校天然气安全使用与管理。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检查组一行还对餐厅环境卫生、信息公示、原料贮存、清洗切配、加工制作、食品检测留样、餐具消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苗校长对餐厅安全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要深刻汲取近期天然气安全事故教训,坚持常态化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务必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同时要加强对餐厅工作人员的知识技能培训,不断优化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此次专项大排查,学校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管理责任,提升了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体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