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温暖陪伴 助力高考 ‖ 我校“红烛先锋”党代表工作室服务队高三服务小组工作纪实
时间:2023-05-23 06:42:09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高考最后的冲刺阶段,为了守护好高三学子,走好考前最后一公里。“红烛先锋”党代表工作室服务队高三服务小组全体队员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严阵以待,用实际行动彰显担当、团结和拼搏精神。

暖心陪伴 静待花开

  迎着朝阳而来,披着月光归去。晚自习、操场上、食堂里,到处能看到高三服务小组队员们陪伴学生左右的画面和忙碌的身影,为学生解答难题、给学生加油打气,用最温暖的陪伴期待每一朵“花”的如期盛开。

图片

图片

用心包联 用情帮扶

  为了更好帮助每一位学生在有限的备考时间发挥无限潜力,高三服务小组的队员们扎实开展包联学生活动,结合考试成绩分析和学生实际情况,对包联学生开展一对一针对性帮扶工作,制定个性化帮扶计划,全身心投入到帮助学生提高成绩、实现梦想的工作中去。

图片

  为了防止学生产生考前焦虑情绪,服务队队员们积极开展心理健康辅导工作,主动与学生谈心谈话,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帮助高三学子抛除一切杂念,调整最佳状态,朝着既定目标全力以赴。

图片

  全体高三老师用爱、用心、用情的陪伴,成为五中学子破浪扬帆、踏歌前行的力量之源。唯愿同学们在2023年高考中金榜题名、梦想成真!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