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洛阳西苑外语高级中学到我校访问交流
时间:2023-03-31 17:18:19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30日,洛阳市外语高级中学俄语教研室主任郑瑾带领俄语骨干教师一行5人莅临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韦昌幂对洛阳教育同仁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图片

图片

  来访教师在我校俄语教师陪同下走进课堂,分别观摩了高二年级牛平原、万继和,高一年级侯本军、孙倩、周璐五位老师的俄语展示课,课后老师们交流教学心得,彼此相互学习,收获颇丰。

  随后,来访教师在副校长韦昌幂、高二年级管委会主任徐吉河、高一年级管委会主任于凤芹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并在教职工阅览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副校长韦昌幂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俄语课堂教学改革、俄语课程建设及教学管理、新高考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郑瑾对我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俄语办学特色和成绩。下午,郑瑾一行继续赴西校区与高三年级展开交流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校际友谊,拓宽了彼此办学视野,取得了良好交流成果。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合作互鉴,共同为推动俄语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