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雷锋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3-03-30 10:48:1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世世代代弘扬下去”的重要指示,校团委组织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团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来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学雷锋在校园内蔚然成风。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学子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学雷锋活动之中,3月29日,学校团委召开雷锋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三月份学雷锋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对活动中的优秀班级及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学生成长中心崔东华主任在会议中提出,虽然雷锋月活动接近尾声,但学习雷锋精神要时刻牢记心中。作为一名团员更要对自己严格要求,勇于担当,肩负起历史使命,发扬奋斗精神。

  团委书记张平对雷锋月开展的系列活动进行总结,指出各项活动开展亮点及不足之处,安排部署下一步团委工作,细化工作要求。

  最后由团委副书记吴东宣读雷锋月活动中获奖班级及优秀个人名单并颁发奖状。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学习雷锋不止在三月,以三月为起点,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行动中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