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三自教育严要求 仪容仪表树形象‖我校开展学生仪容仪表专项检查
时间:2023-02-24 06:22:5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学校校风、学风建设,深化“三自”教育,进一步规范学生的仪容仪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培养学生文明健康生活习惯。2月22日晚,学生成长中心开展仪容仪表专项检查活动。

图片

图片

  为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学生成长中心制定并下发了《“文明单县 行动有我”单县五中关于“规范学生仪容仪表”管理实施方案》,由各班主任通过主题班会告知班级学生,要求学生对照规范要求作出整改。

  检查活动中,学生成长中心主任崔东华带领检查人员深入各年级教室,对学生仪容仪表进行了专项检查,主要对学生服饰着装、发型、指甲、佩戴首饰、涂口红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同学仪容仪表符合规范,展现了中学生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对于检查中个别仪容仪表不符合要求的学生进行登记,要求班主任进行引导指正教育,监督学生限期整改。

图片

图片

  一种习惯培养一种人,一种文化影响一种人,一种思想塑造一种人。开展学生仪容仪表专项检查,从细微之处着手加强学生的德育工作,能够有力地推动学校校风、学风、班风建设向更高目标迈进。此次仪容仪表检查整改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学生的日常行为习惯,为营造和谐的育人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我校也将继续加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管理,助力学生的学习和成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