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祝贺!我校在2022年省“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2-23 08:24:54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省级“优课”名单的公示。我校臧慧老师凭借出色的发挥,所授课例荣获“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省级优课,特此祝贺!

图片

  作为优秀青年教师代表,臧慧老师自2018年参加工作以来,不忘教书育人初心,践行立德树人使命,虚心学习,努力进取,秉持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心在教育教学中默默奉献,以高尚的师德和崇高的人格赢得了师生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评价。

  一直以来,我校始终把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的根本动力。相信,“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持续开展,将进一步增强我校教师对信息技术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调动老师们在课堂教学中应用信息技术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校教师在专业成长中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教研水平,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实效做出更大贡献。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