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17 16:48:55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16日晚,我校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进一步传达贯彻落实单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暨全县移风易俗推进会精神,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年级、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瑞军传达了单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暨全县移风易俗推进会精神和有关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单县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清单》中学校各项任务进行解读和任务分解,明确了每项任务落实的责任部门,要求充分发挥年级的主体作用和职能部门的牵头作用,落实落细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图片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结合“步行全城 丈量文明”活动、“文明单县 行动有我”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程、移风易俗等工作有关要求,就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苗校长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促进城市发展、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市民素质的重要举措,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既定目标,坚持把创建文明城市与文明校园同部署同推进,把创城工作与学校日常工作相结合,借助创城契机,不断促进学校管理质量、师生文明素养的提升。

  苗校长要求各部门要认真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迅速掀起文明城市创建热潮,动员全校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实抓细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以更大的作为助力我县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测评验收。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