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精准分析 再求提升 ‖ 我校高三举行美术模考分析会
时间:2022-11-25 22:05:46  来源:  作者:   点击:

  眼中风物,皆是艺术画卷;手握画笔,绘就人生蓝图。11月23日,单县五中高三召开美术模考成绩分析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华民、艺体部主任崔东华、高三年级管委主任黄开典、年级主任张学忠、专业老师及全体美术生。

图片

  首先,崔东华主任采用视频联播的方式,结合阅卷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评分标准,从速写、素描、色彩三个方面分别展开讲述。崔主任结合我校学情,提出提升的建议,并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每一次模拟考试,理性分析,系统整理,砥砺自我,再图突破!同时,勉励全体美术学子,要明确目标、优化方法、相信自己、双手并重,在希望中前进,在磨砺中奋发,描绘灿烂人生!

图片

图片

  随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美术教师会,崔主任对最后阶段的教学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老师出实招,出真招,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教学流程,科学精准施策,用一流的工作创造一流的业绩。教研组长耿老师、蒋老师总结了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具体的、切实可行的提升措施,并介绍了备考方案、思路和方法。速写强调要注重比例、效果和前后主次空间关系;素描要注重结构以及构图视觉;色彩要关注冷暖关系,对主体物以及各个静物的关系。最后,教师代表崔老师、段老师、李老师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并表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赢取联考的胜利!

  本次大会,同学们积累了实战经验,找到了进发的方向;老师们优化了备考思路,制定了提升措施,来迎接志在必得的辉煌!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