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高三舞蹈专业模拟考试
时间:2022-11-22 16:08:3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检验舞蹈专业教学成果, 迎接省级艺术统考,11月20日,我校举行了高三舞蹈专业高考模拟考试,为即将到来的统考做好充分准备。

图片

  本次模拟考试内容完全按照专业联考进行,科目为形体条件、基本功、自选技巧、即兴表演、剧目表演五科。同学们充分准备,状态良好,无论是下衩、搬腿、下腰还是技巧组合的连贯性和完成度都十分到位。精彩的展示尽显我校舞蹈专业学生的青春亮丽风采,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艺术的教育和教学水平。

图片

  艺考没有捷径,艺术更没有止境。通过这次模拟考试,不仅提高了学生应对专业考试的自信心,同时也帮助他们积累考试经验,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接下来的艺术统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