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10-23 17:09:38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20日晚,我校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深刻领悟其精神,学习其内涵,悟透其原理,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处。

图片

  校党委书记苗玉法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总结和提炼,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和规划。成绩来之不易,我们定当珍惜;未来值得期待,我们为之奋斗。总结过去,是为了谋划未来。立足我校校情,在今后一段时间,单县五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学生全方面发展;二是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稳固实施我校第二个三年行动计划;三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全方面发展,全面促进公平教育,办好人民满意学校!

  党委副书记刘华民表示,我们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校要担起教育的重担,扛起育人的责任,在平时教学工作中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培育有担当、有理想、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纪检书记黄开典表示,我们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使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学校作为教书育人的重地,更要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廉洁从教意识。

  文体委员徐吉河表示,我国已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教育体系、社会保障体系、医疗卫生体系,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共同富裕取得新成效,我校无论是在福利待遇方面,还是在职工社会、医疗保险缴纳方面,都能紧跟政策,落实政策,未来一段时间,将继续落实教职工福利待遇问题,做教职工坚强的后盾!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做最后总结时强调,我校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师生要勠力同心,艰苦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