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7 17:02:24  来源:  作者:   点击: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单县五中组织全体党员、行政办公会成员、师生代表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各年级组织学生在教室收看开幕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我校师生中引起了广泛热议和强烈的同频共振。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把握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更加坚定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立德树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贯彻到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中,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