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丹青翰墨寄深情 师生喜迎二十大‖我校举行2022年师生艺术作品展
时间:2022-10-14 15:15:0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师生艺术风采,激发学生爱党爱国情怀,近日,学生成长中心、艺体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师生艺术作品展。

图片

  本次活动以《传承·成长》为主题,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书画作品。10月12日,经过认真筛选的优秀作品在综合楼大厅进行集中展览。展出作品主题鲜明,种类丰富,包含工笔画、国画、丙烯画、手绘、书法、剪纸等多种表现形式,突出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人民,歌颂改革开放伟大成就,歌颂美好幸福的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的鲜明主题,饱含着广大师生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期盼之情,以及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展现师生对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和美好未来的向往。

图片

图片

  此次作品展,以艺术为媒提供了师生交流的平台,活跃了校园艺术文化的氛围,坚定了师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也体现了单县五中多元化育人的教育理念,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