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会操展风采 秋晖溢青春 ‖ 我校高三年级举行跑操比赛活动
时间:2022-10-08 18:41:3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向心力,振奋学生备考精神,10月6日早,高三年级举行了跑操比赛活动。

  在各班班主任和体委的指挥下,高三年级31个班级在操场上迅速集结,整装列队。在班主任做动员和鼓励讲话、艺体部副主任孙显征明确比赛规则后,各位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图片

图片

  跑操过程中,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口号响亮、步伐整齐、步调和谐、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完美展示了蓬勃向上的朝气和青春亮丽的风采。

图片

  随后,纪检书记、高三管委会主任黄开典就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跑操比赛为契机,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年级主任张学忠宣读获奖班级名单并组织颁奖。

图片

  本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学生自我锻炼的意识,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师生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这种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带到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战2023年高考。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