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餐厅食品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时间:2022-09-27 07:49:11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菏泽市教育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检查组到我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指出了学校餐厅管理存在的问题并下达了整改意见。

  随后,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立刻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食品安全督导检查进行了总结与工作布置。他再次强调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要求各相关人员高度重视此次检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对检查的问题全盘认领、不折不扣、立行立改,严格对照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时限、标准要求,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

  为确保专项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提高我校食堂建设、管理及服务水平,保障师生饮食卫生安全,9月26日,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带领副校长谢吉坤、魏广存、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朱瑞军对餐厅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并邀请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黄局长、朱科长指导检查工作。

图片

图片

  检查组对照问题反馈清单,对餐厅环境卫生、加工过程、加工用料、餐具消毒、标签张贴等环节进行认真细致的监督检查,并认真听取了餐厅各口负责人关于整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帮助餐厅梳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检查中发现的整改不到位的情况,认真分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具体整改措施。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学校将根据检查暴露出的问题、餐厅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进一步加大餐厅的监管力度,扎实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我校餐饮保障质量水平,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