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高三举行一轮复习观摩研讨活动
时间:2022-09-23 07:56:2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优化高三一轮复习质量,挖掘优质教学资源,推动“三段七环”课堂教学模式走实走深。近日,单县五中高三举行一轮复习观摩研讨活动。

  观摩课阶段,生物谢秀芝老师、政治杨爱香老师、数学张竹青老师分别执教了观摩示范课。课堂上,师生互动,生生互动,课堂氛围融洽。参会老师认真记录精彩瞬间,书写心得体会。

  课后的评课交流环节,执教老师阐述了课堂设计思路和备课过程体会。各学组组长对本组执教老师进行精准点评:执教老师课前准备充分,教学过程有新课标要求,有考点回顾,重点突出,难点突破。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参与听课的老师纷纷就本节观摩课发表自己的看法,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最后,教学督导中心张星文主任进行了总结。他对老师的精心准备表示充分地肯定,每一位执教老师脑中有纲、胸中有本、眼中有人、心中有数字给予高度赞扬。张主任希望老师认真研究新课标和历年高考试题,集全体备课组老师的智慧和力量,推动“三段七环”课堂教学模式深度发展,打造高效、生态课堂,科学备考、精准备考。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我校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为高三一轮复习备考进一步指明了方向,理清了备考思路,凝聚了科学备考力量,对提高课堂教学效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高三年级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