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全员培训
时间:2022-08-31 08:33:0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科学有效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落实常态化防控与应急处置措施,提升校园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要求,8月30上午,各年级、各处室分别组织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会,强化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传达了学校2022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与应急预案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专题培训,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师生健康监测、全员核酸检测、外出审批报备等重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要求全体师生认真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树牢底线思维,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迎接学生顺利返校,维护校园正常教育教学秩序而共同努力。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更加明确了疫情防控责任、任务和工作标准,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