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十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08-29 08:59:23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25日晚上,我校十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工会副主席韩冬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代表学校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多元发展,坚持全环境育人,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牢记初心使命,厚植教育情怀”、“强化教学教研,提升育人水准”、“特色发展有突破,品牌塑造见成效”和“强化内涵建设,构建和谐校园”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上学年学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客观分析了学校当前发展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发展的工作要求与措施。

  工会主席徐吉河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徐主席表示,一年来,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不懈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切实关心教职工生活,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认真开展校务监督,为学校和谐发展做了许多有益的工作。

  党委副书记刘华民、副校长韦昌幂分别就《单县五中教职工量化考评方案(草案)》《在会议期间进行提案征集工作》进行了解释说明并提请大会审议。

  随后,与会代表展开分组讨论,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着重对两个工作报告和《单县五中教职工量化考评方案(草案)》进行讨论。他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大会主席团领导分别参加了小组讨论。

  讨论结束后,经全体正式代表民主表决,一致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单县五中教职工量化考评方案(草案)》。副校长韦昌幂对本次会议提案建议处理情况进行解释说明。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是一次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大会。苗校长希望全体教职工代表着眼学校事业发展全局,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敬业精神,积极参与到学校管理中,为学校的发展谏言献策,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积极贡献,为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五中力量”。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和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