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2022年教师招聘简章(最新)
时间:2022-06-26 21:28:21  来源:  作者:   点击:

单县卓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单县第五中学 )

2022年教师招聘简章

      单县第五中学是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全国中小学外语教研工作示范学校、国家公派赴俄留学项目学校、菏泽市教育教学质量重点管理学校。学校始建于1958年,2017年8月搬迁至县南部新城,地处单县政治、经济、文化核心地带,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占地260余亩,教职工近500名,在校生7000余名,学校坚持多元发展、特色鲜明,俄语教学教研走在全国前列,国际化合作办学成果显著,教育教学成绩突出。不仅使大批学子升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圣彼得堡大学、莫斯科鲍曼国立技术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也积极为教师专业成长及名师打造搭建广阔平台。
      
因学校办学规模扩大,根据前期招聘情况,现继续面向省内外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俄语 日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地理
人数 10 10 3 5 6 8 5 5 6 10

       二、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原则;
      2.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身心健康,品貌端正,口齿清楚,举止大方;
       2.专业成绩优秀,教学基本功扎实,普通话达标,具有较强从事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的能力;
       3.学历要求: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毕业生优先);
      4.年龄条件:应聘者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2022年应届硕士研究生人员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资格条件:应具备与应聘学科相符的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没有教师资格证者可在入职一年内考取,否则将不予正式录用)。

      四、工作待遇
      
1. 一经录用,工资标准按县财政标准执行,年薪约为6.5—10万元,缴纳三险;正式聘用后与在编教师同工同酬,缴纳五险一金。
      2.正式录用后,享受学校一切福利待遇。

       五、招聘程序

图片      1.报名 下载并填写《2022年单县第五中学教师招聘登记表》(见附件1),然后将登记表、个人简历电子版以及毕业证、学位证(应届生出具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书扫描件打包发至邮箱:sxdwzx@126.com。 报名邮件统一命名格式为“姓名+报考岗位名称”。
      2.资格审查 由招聘工作小组对报名人员的资格和有关信息进行初审。7月1日,学校将通知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面试。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或聘用条件的,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3. 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6月30日18时
      面试时间:7月2日
      试讲时间:7月3日  
 

      六、友情提示

图片       此次招聘工作的有关通知、公告、公示等将在学校网站(www.sdsxwz.net)发布,请考生务必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聘用的,后果自负。
      咨询电话:  许老师 13573061609   袁老师  15192476419   
      办公室电话:0530-4441012   
      邮箱:sxdwzx@126.com
      学校地址:单县南城白云路南段(从单县汽车站乘2路车到“单县五中站”下车即可)。
     愿我们珍惜机缘,携手并肩,大步向前,建功立业,共同谱写教育人生的华彩乐章! 

 
附件1:2022年单县第五中学招聘教师登记表.doc
59dca4967d3053a2ab4c76abcb0331e2.doc (34.00 KB)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