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转作风、树形象、争一流、抓落实动员会
时间:2022-03-28 08:44:5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转作风、树形象、争一流、抓落实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教风、学风、班风、校风建设,以新的思想、新的面貌、新的作风加快推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实现新跨越。3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转作风、树形象、争一流、抓落实动员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全体行政办公会成员参加会议。

  苗玉法分别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耿振华在全县转作风、树形象、争一流、抓落实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开展作风建设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并就转作风、树形象、争一流、抓落实活动做了动员讲话。他围绕主题,深刻阐述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剖析了当前干部队伍、教职工队伍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开展好此项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苗玉法强调,各年级、处室要迅速行动,全面动员,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真正掀起转作风、树形象、争一流、抓落实活动热潮。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懂规矩、守纪律、知底线,时刻对照活动要求,深入查找,认真整改。同时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以作风转变促进担当实干,实现学风、教风、班风、校风的大转变、大提升,助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为完成学期、学年工作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