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携手同心 抗击疫情 ‖ 单县五中师生齐心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时间:2022-03-23 09:29:28  来源:  作者: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体师生响应号召、积极行动,肩负责任,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默默行动着、战斗着、奉献着……

党员干部示范带动助力疫情防控

  当前,抗击疫情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发出号召和倡议,组建了“党员志愿服务队”,54名党员踊跃报名参加,以战斗姿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活跃在学生入校报到、核酸检测、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一线,汇聚起磅礴的红色力量。













 

学生干部在志愿服务中激发青春正能量

  在这特殊时期,我校的学生会干部,带头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安排,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核酸检测样本采集现场,大家各司其职、无缝对接,全力协助工作人员做好秩序维护、测温、扫码登记、防疫提醒、卫生清洁工作,保证采集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五中学子的使命担当。






班主任用责任与担当守护学生健康和安全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班主任们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们不辞辛劳、敬业奉献、勇于担当,为学生的疫情防控筑起了一道坚固的安全防线。他们认真传达上级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当前疫情形势变化;教育引导学生提高防护意识、科学防疫;关注学生心理的变化,调节学生情绪,更好地引导学生学习、生活;每天需要根据要求做好各种数据的统计汇总和上报,一日三检、每日健康情况落实、学生核酸检测情况、学生的早操、早读、上课、课间活动、就餐、请假学生的轨迹情况……班主任全力以赴,用心值守,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疫情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疫情,我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上下联动、师生同心、并肩战疫、从严从紧、迅速反应、诚挚守护。相信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再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会让教育教学秩序恢复到正常状态,一定会让校园变得更加美丽!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