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观摩促交流 评比促提升 ‖ 我校开展部门常规工作观摩评比活动
时间:2022-03-18 08:06:2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各年级、各处室之间的交流学习,推进各部门教育教学常规精细化、规范化管理,助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整体提升,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部门观摩评比工作要求,3月17日,我校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处室常管理工作观摩评比活动。








  对照评估方案和指标体系,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随机访谈等方式对各年级、各处室及其分管场所的疫情防控、团队建设、安全工作、常规工作、环境卫生、文化建设、工作成效及亮点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考核。





  随后,检查组根据实地检查评估情况,认真讨论总结,对每个年级、处室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打分测评,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建议和评价意见。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完善改进常规检查评比工作,抓紧教育教学工作的过程性管理,向过程要质量,促使我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