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勇毅笃行 圆梦六月 ‖ 我校高三年级开展一轮复习总结暨二轮动员活动
时间:2022-03-14 08:0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更好地巩固一轮复习成果,明确二轮复习方法和策略,提振冲刺高考的激情和斗志,3月13日,我校高三年级分别开展了一轮复习总结表彰暨二轮复习动员活动和高三后期班级管理交流活动。

 

  一模成绩分析暨二轮复习学科交流研讨会

  3月13日上午,高三年级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一模成绩分析暨二轮复习学科交流研讨会。高三年级管委会成员、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行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更奋发。校长助理、希望部管委会主任于凤芹首先对一模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她从总分上线情况、学科平均分排名情况、各班分数升降、优秀生分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数据对比,对严谨务实、默默奉献的高三老师给予肯定,并勉励大家以一模为契机,查缺补漏,科学备考,勇挑重担,再接再厉,为二模成绩的提升做出自己的贡献。
      阶段总结找不足,研讨深析促提升。会议的第二阶段,高三年级各学科组长分享了二轮复习备考策略,结合新高考要求,针对本学科特点和学生情况,各位组长深挖细究,查摆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力争为二轮复习取得最大实效形成合力。











 

  会议最后,韦昌幂副校长做总结发言,要求高三每位教师结合本次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把握高考方向,加强沟通交流,优化备考策略,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二轮复习的教学中去。

  一模考试表彰暨二轮复习动员大会

 

  折桂仍需苦战,拼搏方能梦圆。为表彰先进,鼓足干劲,激励高三学子奋力拼搏、冲刺高考。3月13日下午,高三年级在学校礼堂召开了一模表彰暨二轮复习备考动员大会,高三年级管委会成员、全体学生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鹏主任、高祥魁主任分别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一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予以表彰,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并发挥好带头作用;勉励其他同学奋力拼搏,勇敢超越。



  4名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号召同学们奋力拼搏,踏实前行,把握剩下的80多天,全力以赴心中的梦!

 




  教师代表时维福、徐慧上台发言,肯定同学们的努力和成绩,指出大家在日常学习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同学们以今天为新起点,定好计划,稳扎稳打,用辛勤汗水浇灌成功之花。


  副校长韦昌幂对一模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与成绩,指出不足和缺憾。韦校长强调了二模动员这一时间节点的重要性;嘱咐同学们既要正视自己,相信自己,充分激发自己的潜力,又要相信老师,严格按照任课老师指定的二轮复习计划行进;勉励同学们鼓足干劲,放手一搏,全身心投入到二轮复习备考,以取得最后的胜利。

  会议在学生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铮铮誓言,彰显了学生们的勇气与豪情,也必将在未来的努力中化作坚韧的毅力、踏实的行动。

  班级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做好班级后期管理工作,提高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3月13日晚,高三年级组织召开班级管理经验交流会。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高三管委会成员、全体班主任和承包班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11位班主任对班级情况进行了阶段性分析,并就如何做好接下来的班级管理工作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各位老师富有特色的精彩分享,令在座的班主任们深受启发,获益良多。






  副校长韦昌幂对后期班级管理做部署和要求,鼓励班主任们因班制宜、因人制宜,明确目标、细化任务,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与包班党员干部一同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帮助学生科学高效备考。

  本次主题活动的举行,为高三后期复习备考和班级管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高三全体师生定能踔厉奋发,勇毅笃行,圆梦六月!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