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2-03-15 08:02:51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带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再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实地查看了门卫值守、出入登记、师生测温情况,检查了教室、办公室、宿舍、餐厅等重点场所通风、消毒情况;认真询问校园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人员相关的防疫政策和具体的操作要求;查阅了疫情防控工作档案资料、各班级学生晨午晚检记录、消毒通风记录;认真检查了班级消毒物品的使用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检查过程中对相关工作人员在实际操作中提出的问题以及档案资料的规范、细化等进行了现场培训、指导,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认真整改落实。



  从督查情况看,各年级、处室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对前期督查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整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正扎实有效推进。

  苗校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来不得半点马虎,搞不得半点虚假,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把防控工作做得更深入、更细致、更精准,严格按照学校统一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