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提高防控能力 筑牢安全防线 ∥ 我校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时间:2022-03-09 06:15:2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障全体师生的身心安全,3月7日,单县五中开展了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安排部署,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教室、餐厅、宿舍、门岗、医务室、实验室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着重对防疫物资储备、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应急处置流程进行了督查核验。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小组成员认真记录,责令相关部门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完毕。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排查校园各类安全隐患,要做到慎终如始,恪尽职守,牢牢守住校园安全底线、红线,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开展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是我校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抓实做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贡献积极力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