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挑战高考极限 梦想成就未来‖单县五中隆重召开2022届高三百日誓师大会
时间:2022-02-28 14:46:57  来源:  作者:   点击:

  十二载卧薪尝胆,一百天厉兵秣马,为进一步提振高三全体师生备考精气神,提升备考效率,决胜2022年高考,2月27日晚,单县五中隆重举行2022届高三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高三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和包班级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大会分两阶段举行。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单县五中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讲话。苗校长向全体高三老师和学生家长表示敬意和感谢,向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同学们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苗校长勉励同学们要塑造强大内心、掌握科学方法、落实学习任务、树立成功信念,以虎虎生威的气概、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决心,为人生增添更多灿烂回忆和美好前程,为五中增添更多光彩与荣耀!

  副校长、高三管委会主任韦昌幂对高三全体师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同学们以火样的激情、必胜的信念、旺盛的斗志收获2022年高考的辉煌。普教部高三年级主任高祥魁和希望部年级主任周鹏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100天,全体老师将刻苦钻研、精心备课,将坚守阵地、做好陪伴,向教研要成绩,向管理要成绩,用决心和信心书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第二阶段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各班班主任主持会议,家长代表、任课教师、承包班级的党员为同学们摇旗呐喊、加油鼓劲。

  科任教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方法和备考策略,包班级党员教师就做好帮扶工作做了庄重承诺,班主任就班级管理提出了详细而又明确要求。家长代表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工作,做好家校共育,共同为孩子圆梦高考贡献所有力量。




  随后,各班同学进行了集体宣誓。响彻云霄的铮铮誓言是决胜高考的进军号,更是五中学子誓夺桂冠的军令状!



  在签名仪式上,同学们怀着青春誓言纷纷写下高考胜利的希望和祝福,表达了不负韶华、永争第一的信心和决心。







  决战百日,无悔人生。相信2022届全体高三师生将以此次誓师大会为契机,振奋精神,化压力为动力、变决心为信心、变誓词为行动,用辛勤和汗水书写无悔篇章,续写2022年我校高考新辉煌!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