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锚定职教高考梦想 竭力共创美好前程‖单县五中职教部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时间:2022-02-27 14:42:5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坚定拼搏进取精神,掀起春季学习高潮,夯实圆梦职教高考基础,2月27日,单县五中职教部召开全体学生大会。会议由赵旭老师主持。

  首先,职教部管委会主任黄存军做讲话。黄主任首先向同学们宣讲了教育部2月23日关于推动职业教育特别是职教高考的有关政策,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珍重美好机遇,弄通弄懂学习方法,坚定坚持梦想目标。他指出,职业教育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同学们要咬定青山不放松,要踏实务实求实,实现本科梦想,继而寻求硕士博士目标,为实现青春梦想开辟新天地。

  高二年级主任丁常明从“为什么学”“怎样说”全面系统的进行了说明。他强调,奋斗是青春的底色,大家要严格落实《中学生守则》,以一颗感恩之心、奋斗之心、进取之心捍卫青春荣耀,为人身和学校增添灿烂光彩。

  高一年级主任杜涛肯定了上学期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同时指出了大家在生活、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的提出明确希望和要求,号召同学们接续努力,持续发力,果敢寻梦,勇敢追梦,勤于圆梦。

  大会在集体宣誓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极大地增强了全体同学圆梦职教高考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握好人生发展机遇,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矢志不渝展现五中学子面貌,勇毅前行彰显五中学子风范。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