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菏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时间:2022-02-23 08:37:54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21日晚,我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菏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校长办公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党代会代表、党委副书记刘华民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新文同志向大会作的《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 奋力谱写后来居上崭新篇章》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张新文书记代表市委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存在问题的分析全面客观,对未来五年的谋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得力,鼓舞人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决将市党代会精神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切实提高学习成效,真正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的各个方面,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强调,贯彻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关键要立足学校实际、立足学校长远发展,使党代会精神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政治动力和思想动力,激励全体党员、全校师生卯足干劲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暨第二个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大胆创新,锐意改革,五育并举,奋力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