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督查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2-13 15:56:22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13日,单县五中督查工作专题会议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参与督查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刘华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华民书记首先总结上学期督查工作,对督查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高度赞扬,并充分肯定了督查工作对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起到了重要保障作用和对健全学校安全防范体系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接着,刘书记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督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人员严格按照“一访二巡三联”工作制度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协同,牢牢把握工作定位,盯准问题一个一个解决,积小胜为大胜,并强调督查不仅要及时而且要多侧面,多环节,多形式的督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勇于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以切实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以实现学校高质量的发展。

  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督查工作,规范了督查流程,对提高执行力和推动工作落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对各项管理水平的提高和良好良好教风、学风的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