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细谋划精耕耘 凝心聚力再出发‖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行政办公会
时间:2022-02-12 16:35:2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全面做好我校开学准备工作和新学期教育教学与管理工作,2月12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行政办公会会,就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并做讲话。
      
      

  各年级、各科室主任结合学校工作计划,就新学期本部门的重点工作、工作目标、具体措施等作汇报并做表态发言,各校领导就分管负责的工作做强调部署。

  最后,苗玉法校长做总结讲话。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第二个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大家要强化学校“严细实恒”工作标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细化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坚定教育信念,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狠抓责任落实,续写我校发展新篇章。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