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期末及假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1-13 14:35:5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有序推进期末阶段各项工作,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我校于1月10日晚上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期末及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年级、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

  会上,副校长谢吉坤就做好期末及寒假期间的安全隐患排查、学生离校、师生安全教育、假期值班护校、春季学期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及舆情信息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期末校园安全,认真分析研判近期可能发生的各类安全风险,全面、认真、细致地做好自我安全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问题和安全隐患及时、彻底地进行整改,有针对性地制定严密的防范管理工作方案,加强假期前后的安全教育,同时各部门要加强工作沟通与联动,协同创新、尽职履责,共同打造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对假期安全出行、防火防电、防溺水、校园欺凌、食品卫生、心理健康等重点环节进行强调。苗玉法指出,期末和寒假是安全隐患的高发期,全体师生要高度警惕,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各部门管理人员履职尽责,多方面、多角度、全面考虑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做到思想上认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